喜歡上攝影

大約也有兩三年的的時間了

東拍拍西拍拍的

在相簿裡面

我想應該有好幾百張相片了吧

以前的我總是憑著感覺就按下快門

管他什麼構圖什麼曝光

一大堆有的沒的...先拍再說

然而近些日子來

欣賞了許多大師級的創作

閱讀了許多前人的心得之後

相信我的技術是有在進步的...^^"

這幾天把拍過的相片大致看了一遍

突然驚覺到

我的相片

它們都失去了生命力

都不能讓人產生感動

於是我

漫無目的的在無名小站裡逛阿逛

無意間我造訪了一個網誌

-----紫鞦韆獨立創作部落格-----

發現站長好像也是個昇迷

我一一瀏覽他關於陳昇的作品

發現我相片中失去的感覺

都在這邊出現了

站長他在其他方面也有所涉獵

像電影

像棒球...等等

都有相關的作品

因為我太久沒有寫作了

幾乎寫不出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跟各位來訪的朋友說

-----紫鞦韆獨立創作部落格-----

是值得去逛逛的

當然

我會努力的寫出好的文章

我會努力的拍出好的照片

和所有的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