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該毀滅了吧

我說



人和人的距離實在太遙遠了

甚至是彼此仇恨的

人們的私心也越來越重了

只要我喜歡什麼都可以

我想





好悲觀好消極的論點

可是放眼看去不也是如此



前天我走出醫院急診室

醫院外走道停滿了機車

晚點來的就直接把車停在走道入口

幾乎快擋住了救護車車道

因為這樣子比較方便

就算在騎進去一點就有停車位也一樣



那天

我騎機車在十字路口帶轉

遠處傳來了救護車警笛的聲音

竟然

所有的車輛都停在原地

等救護車通過

縱使它花了幾分鐘才通過

我好感動

可是~~

我還是覺得應該是我在作夢吧



上個禮拜

千面人的事件

鬧得人心惶惶的

下毒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缺錢



昨天晚上

在夜市吃晚餐時

看到一個大概國小年紀的小朋友

蹲下來把手上的紙杯放在地上

然後觀察有沒有人看到

之後就趕快逃跑

我想

是因為

老師有教不可以亂丟垃圾

所以他才會這麼小心吧

呵~



所以

教育應該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

現在主政者



應該說

所有的政治人物

都不把教育當一回事

如此

未來怎麼會好



胡言亂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