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

人們會將民國七十年後出生的人

稱為七年級生

或是草莓族



這個世代的給人的印象是

愛玩

不負責任

容易被打敗...



由於工作的關係

必須要帶實習生

又因為是醫護人員

有更多的機會和患者們接觸

於是

故事就在一個七年級的實習生報到之後展開了



他外表看來斯文,看來弱不禁風,一臉就是書生相

經過事前的打探,他在學校的成績也還不錯

想來這一陣子有他的幫忙,大夥應該可以輕鬆不少吧!!^^



幾天後

他問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做治療時布簾要拉上來...

頓時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這不就像上廁所時要關門一樣嗎...



一段時間之後

他越來越積極了

憑著自己在學校及書本上所學

死命地跟病人解釋病情

我想有經驗的醫護人員應該不敢這樣子做吧

臨床跟書本上是有差異的

可是

他老兄就是這樣子講得斬釘絕鐵...

然後當病人反應不同時

就跑來求救...



再過一陣子之後

他還是一樣的行事風格

只不過

現在的他

任憑我們如何糾正...

他都認為他的論點是正確的...



我被打敗了

我想我是無法擊倒他的

所以給他一個封號

打不死的草莓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