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三號

小琉球沙灘演唱會

由於海棠小姐耍脾氣

最後終於取消了



@@

上個月

原本六月二十五日就要舉辦了

結果

因為下大雨

延期



這次

當然又延期了

還一口氣延到了八月十二號

天ㄚ

禮拜五怎麼去



以為大家都是學生嗎

都可以放暑假

只好

在家裡聽昇歌吧



-----------------------------------------------

最後一盞燈 詞、曲:陳昇

總在秋風吹來冷冷的夜裡

漫布在分手的地方

想要分辨來的人是不是你

問問你是否還哭泣



對著電話我想解釋我自己

告訴你我多麼想你

將你輕輕擁抱溫柔靠著我

讓明天鎖在門後



在沒有人跡冷冷夜空裡

尋覓著最後一盞燈影

當門扉悄悄打開的時候

擁抱你直到天明



電話裡有輕輕哭泣的聲音

你說你不能等待我

站在街燈潺潺淹沒的街頭

我仿彿已不是我



所有的等待都是為了你

我無法改變我自己

怕你不能一個人獨自生活

愛一個人 沒有錯



總在秋風吹來冷冷的夜裡

漫步在分手的地方

是否你的門早已經換了鎖

仿彿我已不是我



在沒有人跡冷冷夜空裡

尋覓著最後一盞燈影

當門已悄悄掩上的時候

要哭泣直到天明



電話裡有輕輕哭泣的聲音

你說你不能等待我

想要問你是否能再見一面

你是我最後的一盞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