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號

跟隨著昇哥的步伐

我們又到了一個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通霄西濱海洋生態教育園區

她有中部墾丁的封號

裡頭的設備有

棘皮動物館、珊瑚礁魚類館、鯊魚魟魚館

水母館、珊瑚館、特殊生物館、海洋觸摸池

潮間帶生態區、鹽雪山、山訓場、馬場

海水浴場...等等

可是裡頭的設施

卻缺乏管理

即使遊客很多

也難掩老舊荒廢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用心在經營

可是門票卻也要350元





逛了一圈

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就坐在沙灘旁的躺椅上

趁機休息一下

等待演唱會開始

其實那裡海水是混濁的

不像墾丁般清澈蔚藍

所以我們不敢去玩水





眼見舞台前聚集的人越來越多

6點我們就沖沖的趕去排隊

還好"站"到了第二排

第一排都是小朋友們~真是幸運阿^^

可是原訂6:30開唱的演唱會

不知怎麼搞的

硬生生是延到了7點鐘

等待的確是漫長的

工作人員應該也這樣覺得吧

他所幸點起了聚光燈

朝著小朋友照

玩起了光與影的遊戲





到了七點又延了約十分鐘吧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首先出場的是麻吉~Machi













現場尖叫聲四起

我可憐的耳模快破掉了

往四周一看

天啊!周圍盡是十來歲的年輕人

以前跟過陳昇數十場演唱會

很少很少會聽到這種近似瘋狂的叫聲

可能會去聽昇歌的都是老人吧~@@





在麻吉表演完之後

主持人黑皮哥哥和阿雅終於登場了

開始將節目一步步帶向高潮





麻吉在我的印象中

是個具有動感的團體

可是小胖~李玖哲的SOLO

沙啞的聲音,動人的情歌

卻讓我驚覺麻吉中也有這麼會唱歌的人





接著是歌手王心凌的表演

唱著新歌曲DADADA

踩著動人的舞蹈

瘦弱的她

看起來隨時都會昏倒的樣子

不知怎麼的

總覺得她

一點也沒有唱LIVE的感覺





這位是演唱會中最驚人的串場歌手了

他的演唱曲目是

永恆的回憶

即使是老歌

現場的觀眾們

仍然報以熱烈的掌聲

和恐怖的尖叫聲

知道他是誰嗎?

王牌歌手~喔古(@@~台語的烏龜)

現任苗栗縣長傅學鵬先生





接著是元味覺醒

印象中

團員中有一個人

是美女賈靜雯的弟弟喔



就在此時

一個白木的女生

不知怎麼搞的

竟然插隊到我們前面

我就叫她到後面去

她輕輕的往旁邊挪了一小步

依舊擋在我們前面

於是我又請她到後面去

她竟然回問我:我都已經移到旁邊了!你還要我怎樣

心想我6點就來這排隊

你8點多才來竟然趕排到我面前

心中一陣不甘

手中的鎂鋁合金相機已經逐漸變成了手中的武器了

她再不走

我就要大聲罵她並趕她離開

身旁的女友

大概察覺我的不悅了吧

示意我不要生氣

然後聯合附近的人

一起試圖將她趕出這個區域

可是她竟然還是不為所動

真是...

會有報應的啦



















節目繼續進行著

這是一個我從未聽過的團體

動靜樂團

唱的歌也蠻有動感的

問了問女友

她跟我說

這是一個近來"很火"的樂團

看來我是跟流行脫節了

我還是去聽昇歌就好了

@@

突然發現

主持人和歌手之間的對話

都是套好的

和之前排演的一字不差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已經將近9點了

預計8:30分出場的昇哥

還是沒輪到要出場

出現的是叫做陳珊妮的歌手

跟社會脫節的我

依舊沒聽過這號人物

聽主持人介紹



在香港紅堪體育場辦演唱會場場爆滿

內地的許多歌手都尊稱她為師父

...

想想

我還真得要感謝陳珊妮

她另類的風格

讓我前方的小朋友們

都回家睡覺去了^^

不過3首復古風的歌曲

聽起來還蠻輕鬆悠閒的













小朋友們的最愛黑皮哥哥

從主持人化身為歌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張善為

陌生的名字

但是

自從康熙來了

小林志玲馮媛甄和另一位美女

都說她們欣賞暗戀張善為之後

我拼命問每一個人

張善為是誰?

原來他

是長這模樣

難怪美女們都會欣賞他

@@









超迷人的豬小妹~小燕子~謝金燕

一上場就發現了我的鏡頭

還擺了個超CUTE的姿勢讓我拍

可惜我發現的太晚

來不及拍



現場的觀眾真是太HIGH了

即使

小燕子唱的是台語歌

尖叫聲沒有間斷過

人氣超旺的





千呼萬喚使出來

終於~

昇哥出場了

9點半多一些些

等好久喔

耳邊傳來一陣陣問號

他是誰?陳昇是誰?

果然年輕的一代幾乎都不認識他了

...

剛上場的昇哥

一下子就找到了我的鏡頭

還好今天BOBBY沒來

沒人跟我搶昇哥^^





超厲害的阿VON

女友的最愛

每次演唱會我都會奉命多拍一點阿VON的相片

其實阿VON很有動感

唱起歌來

原住民完美的音質表露無遺







他是被昇哥嚇哭的阿肥

從關廟休息站之後

昇哥就對阿肥這個名詞念念不忘

逢人就叫阿肥













昇哥

節目最後

再一次宣傳9/3號綠島的演唱會

看來昇哥真的很重視這場演出

我越來越期待了





整個演出

在煙火秀之後終於結束了

原來昇哥只唱了6首歌

難怪BOBBY會不想來

...

不過這個夜晚

相信

大家都過得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