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新化鎮

鎮民運動大會熱熱鬧鬧的展開

晚間

陳阿昇應邀去唱唱歌

而我們這些跟屁蟲

跟往常一樣都跟著去新化



演唱會開始前

工作人員發給每一個人一張小小的"扛棒"

這場演唱會的歌手有羅美玲、張峰奇 and 陳阿昇

當然

我們選擇拿陳阿昇和新寶島的"扛棒"



參加這麼多場演唱會

這是我們第一次拿到歌手的"扛棒"

好興奮喔

尤其我們佔據到第一排~超讚的



羅美玲





^^

我不知道她是誰

不過她的歌聲不錯

女友小玲說:她曾經唱了一些不錯的歌



張峰奇





跟往常一樣

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

不過他的歌迷倒是不少

全場間叫聲不斷

我想他最迷人的應該是眼睛吧~^^



我不知道主持人是沒有經驗還是想耍帥

在張峰奇唱完之後

竟然要求觀眾喊encore

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的演唱會

怎麼會這樣搞...



還好~

隨著張峰奇唱完encore曲之後

ㄚ昇就上場了

看來他的心情來不錯



陳阿昇^^



心怡^^



阿榮~@@~我喜歡拍阿榮~我覺得他很帥~笑起來更帥~可是每當他發現有鏡頭對著他

就耍COOL~不笑了



小玲的最愛~ㄚVON~



這場演唱會我拍的不多

因為前面多站的一群自己為是的學生

拿著交通指揮棒到處揮

歌唱到一半就吹哨子~嗶嗶嗶

又不是在搖頭PUB

到處走來走去的

打亂了整場演唱會的氣氛



不過還好

小玲看來蠻高興的

因為阿昇和阿VON

唱了她最愛的"北京一夜"和"阿春仔伊阿媽"

最後

我還慫恿她去跟走下舞台的阿VON握手

呵~

她真是樂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