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日

嘉義縣議會辦了場中秋晚會

預定在7點鐘開始

不像往常一樣

我們偷懶了一下下

在6點30分才到會場

想不到現場只有工作人員

和一個小小的"獸欄"

裡頭是一張張等待主人的椅子

我想等下一定會有一群患有大頭症的怪獸走進去吧~

...

7點20分晚會終於開始了

柵欄外圍觀的人群越來越多~

...





主持人是~謝麗金&NONO





彭佳慧

她曾說:"給我時間,我會越來越漂亮"~

^^~我想有自信的人都是很美的吧!







辛隆~第二個月亮~^^









八點鐘

辛隆正在台上賣力的演出

獸欄裡頭一就是空空蕩蕩的

工作人員死守著入口

不讓正常人進入~@@





黃妃









李玖哲

上次在通霄海水浴場的演出

讓我覺得很讚賞

可惜沒把他拍好~

這次努力的幫他拍一下





繼上次在善化啤酒廠搶到"閃亮三兄弟"的海報之後

這次

我一手拿相機,另一手表演空中抓海報的美技

得到了現場的驚嘆聲~^^

可惜裡頭沒有李玖折的簽名

海報只能拿來包便當了~@@





重頭戲阿昇



重頭戲阿VON









這次我最愛的一張



...



^^

更多相片

在相簿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