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那端傳來了陌生人的聲音



陌生人:喂~請問是洪蛋先生嗎?



我:嗯~是啊!有什麼事嗎?



陌生人:你的青春已經被我抓住了...

拿錢或者拿更有價值的東西來贖回...

記住不要報警,不然你就永遠看不到你的青春了

嘟.嘟..嘟...



搞什麼鬼,什麼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電話

我才不在意什麼青春永駐、永保青春的鬼話

與其浪費時間搞這些把戲

倒不如用心去抓住現在的每個機會



於是乎



鈴!鈴!鈴!



陌生人:準備好贖款了沒?



我:綁匪先生!我的青春年華就送給你好了

別再煩我了!不然我會報警的!!



掛斷~嘟.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