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的雲

染上了一點點紅

在祝山觀日平台上

架好了腳架

等候著一場完美的日出表演





這個人

我不知道是誰

可是我喜歡他為我們解說

阿里山的一切



一個晚到的女人

在他面前架起腳架

死命的一直想將他趕走

我想

自私的女人ㄚ~

想佔個好位置

不會早點到嗎?

害我站在她旁邊拍照

都覺得很丟臉

那個老兄站在那

也挺美的不是?

如果不會拍

我教你

...



-



--





阿里山的日出真的很美



日出十多分後的霞光

也很美



賞完日出回程途中

巧遇了楓葉麻豆

她熱心的讓我們拍了幾張



-



--



今天的天候很好

在大陸旅遊團的包圍下

我們又去逛了幾個迷人的景點



妹潭



姐潭



梅園



慢慢的

雲霧又籠罩了阿里山

藍天白雲都不見了



收拾起行囊



阿里山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