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目前世上最高的大樓

第一次親眼見到

還頗為震驚



真的是如此高大

真的是如此壯觀



九四年十一月十八日

我又再次到了台北

為的是世貿的攝影器材大展

為的是晚上的陳昇電視演唱會錄影



以往台北給我的印象

等於只有木柵動物園

雖然我也在台北生活過一陣子

可是我討厭台北

總覺得她過度繁華

車多人多是非多



可是偏偏

所有的資源都集中在台北

讓人不得不往台北跑

才能滿足自己的需求



逛完了攝影器材展

腦袋已經快裂開了

匆匆

我駕車離開的台北

我想回到我溫暖的中部

掰掰

我無緣的電視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