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三合一選舉快到了

藍綠打著永無止境的口水戰

絲毫不覺得人民會因此產生厭惡



今年台中市的選情激烈

國民黨

胡自強想連任市長

民進黨

從台北空降了個林佳龍

來爭取市長寶座

而親民黨

來了個沈智惠參加角逐

最後來了個

商人李富貴

一起攪動這個選舉大燒鍋



近年來的選舉風氣真是敗壞

要把對手的人格操守做徹底顛覆

要把對手祖宗十八代做過的壞事通通挖出來

要把對手的一切都抹的黑黑的

這樣自己才很厲害



那天看了網路上的民調

高達八成民眾對於選舉的新聞

感到厭煩

難道媒體、候選人都沒看到嗎?



今年的台中市長選舉

胡自強是可憐的

因為對手以他的健康不佳為由

大肆批評

真是可悲啊~



胡自強是可憐的

對手質疑他的公職年資

我說那是國民黨執政時留下的禍害

怎能就叫一個人去承擔

繞著這種話題

真是無知啊~



過去幾年來

台中市民賦予胡自強極高的期望

相對的也產生了極大的失望

但不能說胡自強沒有替台中市做些什麼

只能說胡自強的施政未能達到廣大市民的期望



我不喜歡國民黨的作風

但國民黨內我只欣賞胡自強

可是我不能去偏袒胡自強

我只能希望

四位候選人都能公平競爭

以和平理性的方式競選

別再挑起對立

別再敗壞社會風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