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居委會的辦事員來帶我們去派出所登記,辦臨時居住證

沿途辦事員問了我們許多事

哪時候到北京的啊?

來北京學啥專業啊?

接著

和台灣比

哪裡的交通比較有秩序啊?

來這還習不習慣啊?

天氣相差大不大啊?

走進公園

連小狗大便處理方式那邊比較合理啊?

我們一致的都回答:還好啦

深怕突然來個你們那邊台獨怎樣怎樣啊?

陳水扁怎樣啊?

還好一下子派出所就到了

結束了這驚恐的旅程



手續也一下子就辦好了

拿到了一張像收據的臨時居住證

一點質感都沒有~@@



中午又順勢到了佳樂福

想說找找看有沒有茶壺可以泡茶(茶癮發作...)

想不到這的茶壺,又醜又貴,真是買不下手

於是就又買了幾顆蘋果當晚餐



下午將近五點,裝寬帶的工人終於來了

他們接的就像台灣有線電視的Cable

想說台灣有線電視的速度都蠻快的

就順口問了問:這速率有多快啊?

他回答的很絕:就一般啊,一兆(1M)到好幾兆,都有可能

天啊!這我怎麼知道是多少

接著想起房東說要跟他要收據

就問他:你會給我們收據吧

他回答說:沒有收據,反正有機器(Cable modem)留你們這

我還怕你們跑了!!

你們也不用怕,這公司是江澤民的兒子開的,肯定跑不了

@@~

裝完

他試了試,不行,因為繁體中文他看不懂

突然他說:這鼠標(鼠標)挺好的

我笑了笑

接手去做網路的設定

他看了我桌上的喇叭問:這是啥,空氣清靜機嗎?

我:這是喇吧(操作給他看)

工人:挺先進的

哈!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喇叭耶



接著他拿出了張裝機合約書給我們填寫

說:這比收據好多了

早說嘛,這實在比收據強多了,上頭還有寫收多少錢、收費人員和一些雜七雜八的



終於

我們可以上網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