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好多天

今天終於有點空閒了

可偏偏茶癮犯了,又沒茶壺

想喝咖啡,又買不到UCC的

剛好昨天網路裝好了,趕快上網搜尋一下

竟然這麼大的北京,只有SOGO有在賣



話說為什麼我會迷上UCC

因為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去台中的超市逛看到了UCC的瓶子很美

想說買回來當個花瓶也不賴

想不到這咖啡竟然是會酸又會苦

真是不能習慣

更想不到

喝了幾次之後,我竟然迷上了這種味道~@@



回歸正題

知道哪有賣UCC之後

就開始規劃行程



先去王府井吃麥當勞(@@),再去SOGO,再去西單看看書



十一點半我們終於到了麥當勞,想說早一點去人會少一點

可是偏偏裡頭還是做滿滿的

到了第二家店才剛好有兩個位置

而在我們對面的剛好是奶奶帶著三個孫子來吃麥當勞

趁著老婆去點餐的時候

我偷偷的研究了一下這一家子



三個小孫子大口大口的吃著薯條,啃著漢堡

而老奶奶呢?在旁邊看著

這老奶奶啥都沒點,正餓著肚子呢!

我想這一餐對她來說肯定是很昂貴的吧

可是為孫子付出,她一定覺得很值得

小孫子問老奶奶:奶奶,你有來過這嗎

老奶奶:我四十多年沒來了,四十年前文化大革命的時候,這裡什麼都沒有!!

嗯!這樣我更肯定,老奶奶是為了孫子才會來這的

接著

小孫子們薯條吃不完,老奶奶才不捨得開始幫忙吃

真是疼孫子的心態,到處的一樣



吃飽後搭地鐵去SOGO

結果UCC咖啡,賣的比台灣貴

還是台灣價錢的兩倍

我...實在買不下手

決定以後回台灣,多扛一些來,當奸商



後來連西單都沒去了

直接去超市找茶壺找咖啡

竟然只有摩卡和麥斯威爾~@@





所以我就買了一支還行的茶壺





買了一顆晚餐的西瓜



趕緊回家解茶癮





有茶喝的日子,真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