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訂了張陳昇演唱會門票當成自己的生日禮物

昇哥能在北京開唱是許多人的希望

終於今年成行了,而我正好又在北京

舉辦的場地又在我們家附近~星光現場~

中秋節那晚才和全班去那唱過KTV

真是太完美了



上海的演唱會在十月28、29日舉行

辦得極為成功

我期待的十一月五號的演唱會

卻因為一些原因演唱會被取消了

真是晴天霹靂啊



早上,貝貝傳來簡訊說

昇哥昨晚在PUB開唱了

因為是臨時決定的,又已是深夜

怕吵到我,於是就沒通知我了



看完,眼淚差點飆下來

我可期待了好久呢~

漫無目的的在網上尋找相關訊息

地點在工體北路附近

真悽慘啊~

離我們家還是不遠

我們昨天其實也玩到十一點才到家

真是無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