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有攝影的

有寫文章的

有陳昇的歌迷

每個人就像一本本厚實的百科全書

讓我學習到許多寶貴的知識經驗



2006年

我放棄了我的工作

大學畢業,我充滿理想

希望能好好的幫助每一位患者

可是畢竟我的學識還是不足

沒能達成自己的期望



2006年

我來到了北京

曾經我是那麼的排斥離開台灣

就算是美國也不去

可是

我還是來了北京

希望能學些什麼回去



2006年

面臨著許多的抉擇

離開工作

結婚

離開台灣唸書

其實人生就是不斷的抉擇

選擇了正確的道路,就能早一點抵達目標

選擇了不正確的路,那就晚一些到吧~

就這樣

抉擇是免不了的



2006年

最後兩天

天空飄起了小雪

許多的同學沒見過雪

興奮的不斷傳來簡訊

其實我也挺愛雪

天還沒亮我就扛著相機

衝出去拍照了~^^



2006年的最後一場雪

為我劃下了一個完美的Ending

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07~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