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雜誌上看到一個作家拍的H2O

Mareike Sydows-H2O

覺得十分驚人

尤其是作者說沒有用photoshop等軟體修改過~ roll

所以我也來實驗看看



作者說明的拍攝方法如下

1. 拿一張白紙,用印表機在上面印上H2O

2. 拿一片玻璃蓋在白紙上頭

3. 在玻璃上滴上幾滴水

4. 調整玻璃和紙的位置,使每顆水珠都能出現H2O字樣

5. 完成拍攝



我也這樣跟著做了

可就是拍不出來這種效果

上面出現H2O的水珠,一顆都沒出現~ roll

真是太邪惡了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很重要的部份作者沒說

應該是像光源佈置之類的... roll

[color=Red][font=Verdana]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嘗試看看喔(試出來記得要跟我說嘿)~[/font] [/color]



所以再試了數十次都不成功之後

恰好想到曾經用光碟片拍水珠

就給他亂搞一番~

看看能不能加上『世界初』的字樣

結果,還真的有出現!!

只是字沒有像

Mareike Sydows拍的那麼清楚~









我拍的方式就更簡單囉

1. 拿張光碟片

2. 滴幾滴水滴

3. 拿張玻璃紙,寫上世界初

4. 調整光源、玻璃紙的位置,盡量使字清晰

5. 拍攝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