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全亞洲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展覽

可是OLYMPUS沒有參展

讓我玩不到新的相機~E410和E510~





美女~





哇!美女~





美女群~





這次的攝影展

不得不抱怨一下

來看展覽的人,普遍水準都偏低

明明我都站好位置再拍了,還是會有人硬要擠過來

我第一次用50200去K一個人的頭

可是他還是沒反應,根本不想閃開

要不就是突然拍到一半,有顆人頭就直接檔在鏡頭前

這實在是太太太『暗』了~

害我拍了許多『多一隻手』、『多半顆頭』的相片

乾脆大家來找我拿相片,回去幫我扎小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