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
這學期我應該會過得很...吧~

記得第一堂的『金匱妖孽』課
由於老大『本能的』陷害內地的同學兒背書
結果反而被老師指定要去背第一條條文
可憐的,坐在老大後頭的我
極其無辜的也被牽連進去,也要背第一條條文
詳情請見
老大之雀屏中選篇

凱莉兒之天橋底下說書的?篇

今天上方劑學
老師問了『麻杏石甘湯的功效』是什麼?有八個字!
結果好像沒有人知道
老師就接著說:好像上次上課的時候,也沒有特別的強調,有同學還記得嗎?
好像還是沒有人知道~
其實偏偏我和凱莉兒就是知道~哇哈哈~
於是我們就很『謙虛的』﹑『大聲的』跟老師說:老師這邊知道~
其實我本來是想陷害凱莉兒的
結果
老師一轉過頭來正好看到凱莉兒用『粗勇的食指』指著我~
= =~就這樣,我又中計了
現在,我好怕老師會愛上我,就像他愛上龍哥跟JAMES一樣~

我覺得可能是我這學期還沒遇到貴人吧
貴人阿!!求求您了!!快出現吧!!
不然我可能不時會被這兩位『好友』給出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