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6151762
今天聽到了一個趣事
平常都是A同學的弟弟去買餛飩湯回來
那天A同學心血來潮自告奮勇跑去買
到了餐館
他跟店員說:我要兩碗餛飩湯
店員:一碗兩塊,兩碗四塊
於是他就拿了一百塊錢給店員找
店員就開始計算要找多少錢,十元二十元三十元…
A同學覺得怎麼會這麼便宜,跟他說的不太一樣
於是又跟店員確認了一次:我要兩碗餛飩湯
店員說:對,一碗兩塊,兩碗四塊(繼續算錢…)
A同學還是覺得奇怪
就這樣總共問了四次
終於店員發火了(生氣):你點混沌湯,一碗兩塊,兩碗四塊 此時,A同學腦海中突然晃過了一個念頭~該不會沒有餛飩吧~
於是他又向店員說:餛飩湯裡有沒有魂飩?
店員(生氣):你點混沌湯,怎麼會有餛飩?!
A同學(生氣):我要餛飩『湯』做什麼,你以為湯很好喝喔,我要餛飩啦
店員(生氣):已經做好了啦
A同學(生氣):我不要買了,100元拿來
店員(默默計算):加餛飩,一碗多三元

開完單子,A同學就到廚房去領餛飩湯
在那兒,他真的看到了兩包沒有餛飩的餛飩湯
於是他又對著廚房說:我要餛飩『湯』做什麼,你以為湯很好喝喔,我要餛飩啦

櫃台就趕緊跟廚房說:他要餛飩啦

回到家
他很生氣的問弟弟:你都怎麼點餛飩湯的?
A同學的弟弟說:就跟他點『餛飩』啊
A同學就接著說(生氣):你真的越來越像這裡的人了,你給我回台灣去,餛飩湯怎麼可以沒有餛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