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的想想

從一開始聽陳昇的歌

到現在應該也有將近十年了吧

大約兩年前才開始參加演唱會

想想那一場的我們還真是...膽小呢!

現場都不太敢拿相機來拍

也不太敢動

即使現場是在唱SUMMER

之後老婆迷上了阿VON

而我依舊是喜歡陳昇的調調

於是只要有空

幾乎陳昇每一場戶外的演出

我們都到了

拍的照片也越來越多

哈~~~

當然阿VON的照片是不能少的



中興新村-我們一家都是人

阿!!錯了!!是我們都是一家人



關渡花卉節-第一次看到昇哥彈吉他



台灣啤酒節-好多好多的啤酒堆在會場

被Again唱的北京一夜嚇到



關仔嶺和南科-

這是我們第一次當追星族

聽完關仔嶺的場子

馬上飆上二高到南科續攤

覺得自己真的是瘋了



彰化花卉博覽會-

哈哈!!這一場我坐在最前面

昇老大還把腳踏在我們前面的欄杆...害我不知道該怎麼拍= =

第一次看到昇老大的媽媽

在溪洲的這個場子...

昇哥High到不行

可是結束後...

車子塞到不行



集集新年音樂會-

這張是唱阿春仔伊阿嬤的標準動作喔

一月一號的天氣真是冷到不行

這天我看到了昇樂園的BOBBY

拿著我渴望擁有的Olympus E1加上ZD 50200

於是結束後不久

我也擁有了一台

哈~~~^^"...被念了好久



苗栗頭份大橋封橋演唱會-

這真是了不起!!

竟然為了辦演唱會把橋給封了

最後竟然出現了阿煜

天阿

上一次見面是兩年前的紅葉演唱會

...........................................................

除了戶外的演出

我們也參加了幾次室內的演出

甚至我們還搭車到台北

參加紅樓的表演

結束後還淋著大雨回台北車站

我想我們真的瘋了



其他場子還有台中的薄荷27(Mint27)等等

可是我們都覺得

昇哥戶外的場子都比較High

而室內的演出

在結束後

都覺得不是很滿足

因此後來我們都只參加戶外的表演了

..........................................................

哈!!

突然想到

昇哥的年紀

幾乎都和許多人的父母同一輩了

真是...

哈哈哈...^^"

這真是錯綜複雜的情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