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61線來來回回經過了好幾次

沿途的景致

總是會讓人想停下來

好好欣賞一番...

於是趁著沒有下雨的週六下午

我們決定到福寶濕地走走



喜歡海

因為她是變幻莫測的

她可以恐怖得像頭野獸,無情的摧毀一切

她可以平靜得像面鏡子,映射出藍天白雲

初到漢寶濕地就發現

她和高美濕地是截然不同的

她沒有遼闊的草原,光禿禿的

所以

也許如此

所以遊客才不多吧

沿著濕地中的道路,往前走

漁民正忙著收集貝類

可是他們對於我們的舉動也是充滿了好奇

不時的轉過頭來看看我們在搞什麼

哈~

因為我拿著相機

蹲在海水裡拍照

其實

我想拍拍

美麗的風景

我想拍

人們辛勤工作的樣子

我想拍

一張會說話的相片

所以

我拍了好多好多

哈~~

然後

其實在濕地上

真的是充滿生機阿

一大堆的

螃蟹

寄居蟹

小小魚

還有福寶濕地最珍貴的鳥類

真是覺得好感動喔

因為上回到高美濕地去走走

發現

哪裡還有螃蟹

哪裡還有小魚

有的只是一群一群一群的...



福寶的夕陽也是迷人的

可以就站在濕地裡欣賞

也可以站在海水中欣賞

我想這會不會是因為退潮^^"

所以水位不高

不知道福寶濕地會不會像高美濕地一樣

有一天會到處充滿了"人"

那真是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