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

我想了一整天

到底是哪個地方

可以看到二高

又可以看到夕陽

是豐原嗎?東勢嗎?太平嗎?

好像都不大對

只好四處去問問朋友

有人說可以去望高寮看看

來到台中這麼久了

這個地方只聽有人們談過

還沒有親自造訪呢

在打探了路線之後

今天我找了點時間去望高寮走走

好笑的是

我又差點迷路,走過頭了



讓我找到望高寮的

竟然是路邊的"大腸包小腸"

因為朋友說

在望高寮那邊

會有行動咖啡車

會有打香腸的

哈^^"

真是奇怪的感覺

今天的望高寮

風大了點

害我向機的拿不穩

沒有辦法拍一些美美的相片

不過在高地上

往城市看

還真是有不同的感受



我原本想要的景象

---二高和夕陽

在這裡很遺憾的...看不到

我想望高寮

真正美的應該是她的夜景吧

晚上

在這裡

可以看到台中和彰化的萬家燈火

也可以看到兩條高速公路上

車燈組成的美麗線條

聽說在台中

有另外一個欣賞夜景的好地方

月光森林

我想還是要找個時間去看看

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