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

他和她終於分離了



他外表冷漠卻內心狂熱

她卻總是極度熱情的



他認為

愛一個人不需要時常將我愛你掛在嘴邊

而是要以實際付出來表示

她認為

愛一個人除了實際的付出之外

還要不時的說我愛你



他生活很簡單

就只有幾個知心的朋友

她卻不甘寂寞

身旁始終有許許多多的朋友



他和她有許多的不同

卻能彼此配合



他曾對她說

到老了之後

他希望她先走

因他不忍心她獨自一個人活著

多奇怪的理論阿

可是

她卻感動莫名



那一夜

不知道為什麼

他和她分離了



也許都有不願告人的辛酸吧



-----------------------------------------------------------------

鏡子 詞、曲:陳昇

你說你不能忘記過往 總是有些心裡解不開的苦

就算是生命的窄門走了一回 抬頭依舊滿天的霧

愛戀在彼此早就已經不再是 故事的最初

鏡子上的裂痕將你美麗的身影變得真模糊

嘿......



你說你計較的並不是 那些呢呢喃喃的承諾

也不是想要走到這等地步 還要去分辨兩人的天真

放心的詛咒別人甜蜜的愛情 肯定別人對自己的不公

但是心口上的裂痕依舊是隱約隱約的作疼

嘿......



我不明白像我這樣脆弱的要求 到底有什麼難

又不是夜鶯渴望豔陽天裡與池水裡的錦鯉去求愛 

嘿我就這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忍住了一眼淚

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又怎麼會 愛上你

嘿......



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 就不會再乎愛了你

又不是渴望已錯過了今生 還要來生去等待

嘿我就這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 忍住了一眼淚

反正我都已經不再愛我自己 又在乎愛了誰

嘿......



你說你不能忘記過往 總是有些心裡解不開的苦

就算是生命的窄門走了一回 抬頭依舊滿天的霧

你說你計較的不是那些 呢呢喃喃的承諾

但是心口上的裂痕 想起了 依舊是隱約隱約的痛.....

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