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在海邊的沙灘上

聽陳昇唱歌喔

更喜歡他在沙灘上唱著流星小夜曲

那種感覺一定很特別吧



好多次的演唱會中

他都會深情地唱著這首歌

脫了褲子在晚風裡奔跑~

哈~昇式幽默

可惜聽得出來的沒幾個

而他總是自己為有趣的唱著



今年

陳昇要在小琉球辦演唱會了

喔喔

好夢幻

想他一定會唱流星小夜曲吧



迫不及待的

我訂了活動的護照

裡頭有小琉球來回船票...睡袋...環島觀光巴士車票及演唱會門票

睡袋是要睡在沙灘用的

好令人期待喔



可惜天不從人願

這幾天南部下大雨

災情慘重

所以主辦單位將表演延期了

於是

嗚嗚嗚

我就沒辦法去參加這場夢幻的演出

==========================================================

流星小夜曲  詞、曲:陳昇

脫了鞋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 像孩子的模樣

還說你的生活仿彿是一場空 從不曾看過流星

昨天你在人潮擁擠的街上 忘了來去何方

明天等待下個瘋狂的日子 希望寂寥都走開

看來人們彼此太過於自私 只渴望有人來愛

所以是否我們已經忘了怎麼付出 怎樣去愛 怎麼愛



流星 流星 你從那裡來 妳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流星 流星 你要往哪裡去



當妳追著流星奔跑也累了 靠在我身邊

我的流星今夜已讓我緊緊抓住了 就不要再離開

快樂就快樂吧 生命常有烏雲 輕聲地在我懷裡哭

哭泣就哭泣吧 幸福雖美卻很短暫 妳知否

陪著你在溫暖的晚風裡奔跑 像孩子的模樣

當你覺得失望也累了

我不曾走開 我不會走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