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

為了荷花

不知道往白河跑了幾趟

每次都要三點多起床

四點出門

然後上二高狂飆

五點多到白河

在太陽公公還沒太刺眼之前

狂拍蓮花

然後回家補眠

呼~

昨天Olddo兄(註)跟我們說台中有一個美麗的蓮花田

於是今天早晨

我五點就出門

趕在太陽公公露臉前又到了蓮花田前報到

哈~

還真是美阿~

可是到了才發現我忘了帶主力記憶卡

還好有平時預備用的512卡

於是又開始一陣狂拍

這是大王蓮?



中山高上的風火輪



害羞



日出



往裡頭走

飄來了陣陣的魚腥味

我四處搜尋

哇~

好大的魚~大約有80公分吧

不知道為什麼跳上岸自殺

身上滿滿的是蒼蠅



好噁~趕快逃離

接著我遇到了好多風的精靈~蜻蜓







臨走前

心想還好今天有來拍

花況不錯而且前來拍攝的其他前輩也都會和我打招呼

哈~心情超讚

可是

突然間有個人走了過來看我拍花

然後跟我說~你用數位拍喔~

當場我傻在那邊~"數位有什麼不好"這句話在我心中浮了出來

於是我回他一個微笑~什麼也沒說

然後

我就拍了她



接著趕快回家~要趕上班去囉~



註:Olddo兄是個大壞人,他把相機的性能發揮到一種不可思議的境界

所以拍出來的相片會美到使一大堆人中毒,而且很難解,除非自己去買了台一樣的相機

呼~他是屬於大魔神等級的,要來摧毀平凡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