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真的是個無底洞ㄚ~

你搞不懂它、我搞不懂它、大家都不懂它



就我而言

雖然拍得不怎麼樣

可是就是喜歡按下快門的感覺

啪嚓啪嚓~

巴不得把眼前所見到的通通拍回家



於是每次出去玩

就是啪嚓啪擦~

拍到忘我~



有時看到一個自己有感覺的畫面

就不知不覺的往那走去

而本來在身旁的小玲呢?

不是走到很前面去了~她根本不知道我又停下來拍照

就是站在原地看著我忘我的朝目標走去~

我在想她會不會期待我在中途會跌了個狗吃屎

或是就這樣掉到水裡頭去

哈~因為我都不理她



對不起喔~



不過還好小玲還可以支持我的興趣

現在她也會拿著她的小相機

跟著我到處去啪嚓啪擦

不然我還真的蠻擔心一起出去時,她會覺得無聊



這會不會就是愛上攝影的原罪ㄚ





要記得

當心愛的人對攝影沒有興趣時

要細心的安撫她喔~



成功的男人背後還是得要有個強力的支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