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過去了

海棠她還沒登陸



一早

我還在猶豫該開車或者是騎摩托車去上班

望著窗外癡癡的想著

看看外面的人是開車或騎車的多

車子一台兩台三台...

機車呢?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突然間

終於盼到了一台小機車

只看它往前不斷的衝衝衝

風卻把它的路徑吹的歪歪斜斜的

一度好像快騎不動的樣子

那!好吧!

開車去好了



路上

馬路上的行道樹

倒的倒歪的歪

看起來活像是個超大型的越野競技場

一路上像在練習S型彎道~Cool~

度過重重考驗之後

終於到了醫院停車場

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老大打電話來了~颱風天!今天科內不開了

@@

哇!這是有史一來第一次颱風天不用上班~真感動



回程的路上

車子依舊是三三兩兩的幾部

沒人整理的路樹還是躺在那

突然

分隔島上竄出了一個身穿黃色輕便雨衣的人~玉蘭花小販

天啊!什麼日子了!還在賣花!

平時頂著大太陽再賣

梅雨季時穿著雨衣也在賣

有時候還把全家大小通通叫出來賣

可是

這颱風天還出來賣不是太危險了嗎?



而我依舊是沒跟他買

可惡

害我覺得我是個壞人

害我覺得我是個沒愛心的人

賣玉蘭花的叔叔嬸嬸大哥小妹們

千萬得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