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的元宵

和朋友在西門町亂逛的我

莫名其妙撥了通電話給你



於是

不知道怎麼搞的

開始了我們的共同生活



這些年來

一起度過了許多日子



歡笑

悲傷

吵架

反複一直上演



如今早已忘了

當初為什麼你會答應我

也許你根本就沒說過為什麼



這麼多日子以來

我不曾送你花

甜言蜜語也越來越少

即使你逼我

我也不說

雖然偶而傳簡訊說我愛你

但事後也會死命的不承認



可是

現在

我想跟你說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