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綠島暴力攝影團的行程早在五月中就訂好了

老天爺特別眷顧我,讓阿昇也在這一天辦演唱會

"泰利"颱風也趕著來跟我們打招呼

還好他很忙一下子就走了

@@



在風浪有點大的下午

我把胃裡的東西都吐光光了

然後滿心期盼著趕快到綠島

@@



到達之後,急急忙忙的跟團長報備後

就往燈塔衝了過去

現場已經人山人海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好位置

阿昇出現了~他說要拍MV,所以要觀眾配合

台上也出現了一位美麗的麻豆





拍著拍著

突然間麻豆拿起了吉他開始調音



我跟小玲說:那個麻豆還會彈吉他喔!!這麼厲害!!

突然間我意識到~

她~該不會是綺真吧

@@

真是笑死人~我竟然會認不出來



原本預定5點開始的演唱會

也許因為要拍MV
所以有點耽誤了,到了6點才開始



演唱會是由小護士開場的



出了唱片之後的小護士

果然更有大將之風了



小護士之後就是昇大哥出場了

綠島是個特別的地方

昇哥他也唱的特別起勁


一首一首新歌&舊歌的旋律響起

大家都沈醉了



現場除了攝影機之外

更有為數不少相機在拍攝

當然還包括了我們這個Olympus 攝影團

一開始

當楓子兄架起ZUIKO DIGITAL ED 300mm f2.8的鏡頭時

幾乎吸引了全場人的目光

後來OLDDO手持約3.2公斤的300mm鏡頭再拍

更是嚇壞了不少人



整唱演唱會下來約5個小時吧

我總共拍了7百多張

@@~為了自己也為了BOOBBY

拍到手差點斷了

唱完之後

在舞台後方

舉辦了一場烤肉晚會

我實在太累了

所以就滾回民宿去睡大頭覺了

其他的演唱會放在相簿裡

想看的自己去看吧

光PO圖,手就很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