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苗圃花卉展

的最後一天

我和Carrier再次造訪新社

應該是禮拜天的關係吧

湧入了大量的人潮

這次

我們隨意的逛了一圈

依舊發現了不少

有趣的事



-



--



---



中午

我們前進傳聞中

美麗的新社古堡農莊

要進入莊園之前

會先被收一個人250元的門票

其中200元可以抵消費



一進到園裡

一樣到處都是人

現場的景色果然是美極了



-



--

可是由於沒有進園人數管制

造成所有餐廳都有很多人在排隊

而本來想吃的德國豬腳

一份竟然賣580元

真是貴

於是我們就先去逛逛這美麗的古堡



-



--



---



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們將這莊園走了一圈

發現有許多地方還在建設中

也還有許多空間尚未開放

因而室外到處都是人



之後

我們拿了總共400元的消費抵用卷

打算去填飽一下自己的肚子

結果排了半小時之後

餐~

竟然賣完了

只剩下一份100元的生菜沙拉

和一小盒100元的Haagen-Dazs 冰淇淋

我們身後還有一大堆人等著買

怨氣...

怒氣...

累積中...



買了兩盒冰淇淋

我們只好去排

"打香腸"~3隻100元

又排了半小時

才打到3隻

排隊途中我們還打了

電話給莊園抱怨



接著又去

買了3瓶可口可樂~

一樣是100元

就這樣不甘心的

把400元用光光





這個地方

我想我是不會再來了

服務真的不夠好

難怪之前會有人跟莊園產生糾紛

我的朋友~

我也不會建議他們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