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是個資訊發達、生活便利的都市

很多鄉下的年輕人都渴望去台北闖天下

可我偏偏對台北充滿了恐懼



七月中我去了中和參加"同梯"的婚禮

更讓我對台北的恐懼加深了

狹窄的道路、密集的住宅、快速的生活步調

婚禮一結束,馬上驅車,二話不說的逃離台北



也許等我從北京回來,會對台北改觀的

不過那都要以後再說了...



這次由於好友波比的多次邀約

我還是提起勇氣上台北參加陳昇的錄影

和老婆一起參加過這麼多場演唱活動之後

這還是第一次參加錄影的節目呢!

心中可是真的都充滿的期待~



由於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欣賞昇歌

我沒有隨身帶著心愛的相機

打算好好的欣賞這一段表演



一到南港的TVBS大樓附近

停車位就讓我們找了大半個小時

等到進TVBS說要去參加陳昇的節目錄影時

警衛竟然說:歌迷會越來越多,請你們到外頭等

這真是晴天霹靂啊~

外頭大概有三十七度吧~

心中一把火,一直要給他燒起來

回去第一件事,一定是先打電話到TVBS罵一頓

也許臉色很難看吧~(...結屎臉...)

過一會兒,警衛就把節目聯絡人叫下來

把我們帶去休息室先吹一下"冷氣"~

...以上是抱怨文...@@~



話說節目的錄影,雖然說是預定十二點開始

也延遲到一點才帶我們上錄影棚

一進棚才發現,場地真是超棒的啦

舞台跟觀眾席的距離超近

感覺就像是為我們量身打造一般

暖場主持人還不停的叮嚀我們

不能拍照、不能錄影、要盡情的鼓掌...等等



第一段的節目,我們真的盡情的欣賞了一段不錯的表演

好久沒有透過觀景窗來欣賞表演囉

整個人就覺得不對勁~@@~手都不知道要擺哪

旁邊波比的相機快門聲又啪嚓啪嚓的響起

真是坐立難安呢!



趁著中場採排的時間

趕快去跟波比借了相機來解解手癢

唉~就跟犯了煙癮的人一樣~

真想跟波比說:波比,您還真的是個大好人呢~

^^"











採排的時候,還有另外一個人拿著相機,認真的拍著陳昇

等她有空時,湊過去聊了幾句,想不到竟是大名鼎鼎的黃婷

這次來台北的收穫還真多啊















ㄚVON下來休息的時候

波比跟他說這是我們的"告別作"了~



我想這樣說也許是對的吧~

以後就沒辦法這樣上山下海的跟著陳昇到處去囉

不過我也跟老婆說:

如果陳昇到北京演出的話,再忙我們都要去~







其他相片請點閱:20060721陳昇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