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今個兒早

有個熱心的朋友跟我說

昇哥要到大陸開唱囉

還給了一個網址,讓我可以仔細瞧瞧



這的確是很了不起的一件大事

阿昇要來大陸開唱囉

那再過不久,應該也可以到北京來了吧~我想



打開網頁仔細一瞧~

喔~是在山東臨淄

在哪呢?~不知道

到鐵路的網頁看看,從北京到臨淄要多久時間

哇~九小時十二分

來回就是十八個小時半囉

再加上要蹺課~

那~損失就大了



那~

我只好繼續祈禱

陳昇來北京開演唱會吧

至少在北京

我一個小時以內就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