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鋼筆

買了幾支不到台幣五十元的筆

結果寫沒多久,就開始出現問題了

於是發狠去買了一支八百元的筆~



前天我們上了秀水街

有到過北京的人,應該都知道這一個著名的商場

我們買了一個運動型背包,再買了兩雙禦寒的手套~

然後就開始四處亂逛

就在四樓的工藝品區

我發現了『萬寶隆』的筆

真是不可思議~~~

於是展開了和老闆的對話



我:老闆這是萬寶隆的筆啊?

老闆:是啊!

我(打開筆蓋):ㄟ~老闆,有賣鋼筆嗎?

老闆:萬寶隆的筆會漏水,國產的筆還比較好我(心想這老闆還真誠實喔):是喔

老闆(突然拉高音量):我可以拿『真的』萬寶隆來,我拿出來你要嗎?

我:不要



然後轉身走人

離開一段距離後

才跟老婆大人說

真是見鬼囉

來這裡買『真的』萬寶隆

要買真的我不會去正規的店家買,還是回台灣去買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