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搞自拍

竟然還被老婆取笑...怨...



好,言歸正傳

留了幾個月,將近要長髮飄飄的頭髮

終於讓我覺得有點厭倦了

於是我跑去學校附近的理髮店~KFG(不是KFC,也不是KLG喔)~修整了一下

洗頭、按摩、剪髮、洗頭,用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吧~

︿︿~沒錯還有按摩喔,頭、背、上肢...



其實以前我都不按摩的

可是最近有點不舒服

就順便讓抓一下

看看能不放鬆一些



這樣共花了20元人民幣,就讓我又變身成了『春風少年兄』

和我一起去的東菌悠悠的說:有另外一間只要十元,更便宜

好吧!下次換一間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