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學長們
約了要去買腳架
買完順便去首都博物館


但是今天早上起床
才突然想到
今天是十月一號勒
神經病才趕在今天出門
更何況是要搭地鐵一號線
穿越天安門廣場
心中真的是有點兒不安


結果早上我們順利的買到了腳架
也平安的抵達了首都博物館
結果一樓的瑰寶展說要排兩個小時才能進去看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先往別的展場參觀


下午回家的路上
媽呀
人一直擠上來
擠到列車的門幾乎都快關不起來了
而且這裡根本沒有先下車後上車的觀念
車門一打開
要下車的拼命往下擠
要上車的拼命往上擠

於是等到我們要下車的時候
逼不得已
我就出了兩拳
一拳打在擋住通道的人身上(他們好像已經挨了好幾拳)
一拳打在搶著要上車的人身上(把他打下車去)


我是愛好和平的
我出拳是為了要保護老婆和老婆肚子裡的阿強
不要怪我
不過我還是得要懺悔一下
下次要多打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