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送給老婆大人一個生日禮物

BENKO的筆袋

他有一種很欠扁的氣質

可是不知不覺中,我卻喜歡上了他~XD

也許是激起了我深藏的叛逆靈魂吧



於是我急忙的幫他拍幾十張劇照

搭配上我所能找得到的所有物件

自認為非常的完美~哈哈

沒想到

無名的上傳小幫手掛點

到網頁上傳

一直出現縮圖將近一個小時

才將十五張圖弄好

壞了我想與大家分享的興致

上哈拉無名小站找解決方案

結果一大群人都有相似的問題

客服一點都沒回應

不知道怎麼搞的

於是我決定

我再去找個家(BLOG)

到時候再繼續高高興興的亂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