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豆不累』是我從洪露露那兒小(學)來的波蘭話
意思就是:你好ㄦ~

可是我上禮拜上課上到好『累』
這學期有五大主科,每科的老師都各有特色

病理老師
有濃濃的四川口音
雖然我聽得懂90%他說的話
可是那是在十分集中注意力的狀態下
要在九十分鐘的課鐘完全維持在那種狀態
沒多久就會陣亡了
下課前老師還鼓勵我們說:雖然我有四川的口音,可是你們還年輕,要多學習﹑融合各種文化~
讚!!!

方劑老師
就像在開補習班一樣
上課的壓力超大
不能遲到﹑不上講話﹑不能上廁所
違規的話,他會停下來不講課,然後用眼神殺死你
其實方劑老師上課超有內容的
我想他也只是不想讓其他事物干擾我們上課而已
而且我也不會違規~哈哈~

金匱老師
這是最最最恐怖的一堂課
因為要跟內地生一起上課
通常內地生都會散發出濃濃的氣味
就像生化毒氣之類的吧~
金匱老師的絕活,就是上課像說相聲一樣
活生生的就是天橋底下的說書人~厲害
上這堂課應該沒有人會想睡覺吧~
不過上完課,我決定
下次在機場免稅店,一定要買瓶香水
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帶著,防毒氣~

另外還有內經和傷寒老師
不知道該怎麼說
應該是到了某一種深不可測的境界了吧
完全摸不透他們有沒有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