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體育課

差點就把我的骨頭給拆了

一開始的易筋經

老師一口氣教了四個招式

瞎密青龍探爪、臥虎撲食、打躬勢、掉尾勢

一次打完四個招式馬上叫不敢

從來就沒像這樣全身都是汗



打完了易筋經和八段錦

更恐怖的情形發生了

上個禮拜打遍天下無敵手的EASY TRY 集團

今天怕一號韋成和龍哥不願意再跟他們對戰

於是就找我去湊人數

在一個『簡單』的分組下

EASY TRY集團有老大(嗚...為什麼我也要叫老大)、老闆娘、GOOD GUY、GOOD GIRL及甄同學

我們這個小組則有我、一號韋成和龍哥(嗚嗚...其實我真的很想投靠EASY TRY 集團)



比賽一開始

在一號韋成的帶領下

我方頻頻得分

心想~我已經好久沒打籃球囉,好險有一號韋成和龍哥~

正得意之際

不料來了個風雲變色

對手派了老闆娘來封鎖我

之後EASY TRY集團使用出各種招數

像喊累暫停後突然進攻、進球後不洗球馬上再進攻、犯規罰十球...等等

狂取豪奪之下

我方小輸一分



這次對戰,我總計遇襲如下:

老闆娘的拉人攻勢,讓我彷彿背著一百來公斤的沙包在場上打球

老大對我襲胸一次(不罰球)

後來還差點被老大撞翻了~

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對戰後的感言:喔!!我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