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

在攝影網站上逛阿逛的

發現好多前輩拍的蓮花都好美喔

於是我便興起了到蓮花的故鄉--白河--拍照的念頭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

從台中一路趕到白河

深怕太晚到蓮花都變醜了

因為有前輩說

太陽越大

蓮花就會合起來或凋謝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沿著中山高換東西向往嘉義

再轉台一線沿著路標到白河

哈~~終於到了

可是沿途怎麼都是稻田

我的蓮花呢

順著路開

我漫無目的的開著車

突然看到蓮花公園的牌子

在沿著指示的方向走

沿路都是古早的房子

人們都好悠閒喔

可是

怎麼會早上六點多就出來坐在路邊聊天呢

在沿著路標往前開

眼前的道路變成了鄉間的小路

只有讓一台車通過的寬度

越想越不對

趕緊問了路邊種菜的阿婆

阿婆覺得莫名其妙的對我們說

阿~公園在那邊那一庄阿~怎麼會跑到這裡!不是有路標嗎

= =

我也覺得很奇怪阿

路標怎麼也會騙人

趁機我們又問問阿婆哪的蓮花比較美比較多

阿婆又說話了

種蓮花的越來越少了

沿著路左轉有兩區

廟前也有一區比較漂亮的

告別了阿婆

我好像知道了

為什麼一路上看到的都是稻田的原因

順著阿婆的指示

我們看到了三區的蓮花田

也找到了大馬路

沿著大馬路往前

我們又看到了另一個蓮花公園的路標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原先那個路標是騙人的= =

到了蓮花公園

老早就有一堆攝影的前輩在拍蓮花了

我只好找了一些比較沒人的地方

拍個幾張

不過這公園附近蓮花田還蠻多的

路邊小店裡的阿公阿嬷可都很親切喔

在回家的路上

我又發現了一件事

其實走二高會比較快

哈~我又被電子地圖給耍了

今天是怎麼搞的

不過在二高的白河交流道

一邊可以到白河賞蓮花

另一邊可以到關仔嶺溫泉區

兩個風景區蠻近的

值得去走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