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四點在高速公路上

開到都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到了觀音

沿著觀音蓮花季的牌子走竟然也會走錯地方

天ㄚ

招牌是騙人的~還好我們誤打誤撞~終於到了蓮花總部

不過說真的

這裡的花況比白河好多了

而且生物也比較多

毛毛蟲很多



麻雀也很活潑,很會擺POSE喔~



還有蜘蛛



除了這些,還有一群令人驚訝的可愛小孩~

這個小孩是PRO等級的喔~

相機、腳架、快門線樣樣不缺,還有PRO級的攝影姿勢喔~超COOL



還有一個小孩子,我們叫他~魯小小,他真是超可愛的

他被媽媽拋棄在蓮花田裡了~

因為媽媽問他還要看什麼花

結果他比了一片破破爛爛的荷葉~哈哈~︿︿"



出了蓮花總部我們往永安漁港的方向前進

兩光的衛星導航把我們這群人帶著四處繞

不過它也把我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青林農場

她是一個以薰衣草和麥稈菊為主的農場

真的是美呆了

美麗的薰衣草田





一樣的~在薰衣草田還是得找找毛毛蟲



另外還有麥稈菊



還有在麥稈菊上耀武揚威、佔地為王的小蜘蛛



之後~我們終於踏上了往永安漁港的路程

天氣真是熱ㄚ~

愛耍心機的"把逋"伯現身在永安漁港



因為當我要拍的時候~他就將"把逋"轉了過去

過了一座美麗的橋之後~終於可以去嚐一嚐海鮮大餐囉



哇~菜一直一直來~吃到快撐爆了~哈~

感謝Alex的招待~我一直很想這麼說~(這是陷害的語法~其實我們是個付個的)

所以來貼一張Alex的玉照~徵婚喔



一次偷拍兩個~前面是Alex喔~後面是湧仔

初次跟湧仔見面一直覺得很眼熟~原來我們當兵時曾在同一個中心服役~哈

另外還有小玲、Faf和Canon先生~忘了先介紹

今天這一餐~真是滿足

所以我們朝第三攤~大溪老街前進~其實我已經快累趴啦

還好那兩光的衛星導航這次沒有出差錯

一下子(可能有30分鐘吧~外頭的大太陽公公正在發飆~大概有35度)

大溪老街就到了~我之前沒玩過街拍~嗚~只好亂拍一通~練練看



這張下面的牌子還好有被風吹動~不然被老闆看到就完蛋

正面寫我要加薪~反面我要賺大錢~



吹風琴的女孩~Cool~都不理我!



地上的棉花糖~很好吃的感覺



打陀螺~被Alex笑太遠啦~沒辦法~在他數到3時我都還沒準備好



虔誠的小孩~媽媽叫他時還不忘記先拜拜~這張我還是來不及~哈



可愛的小孩~哈哈~只對我們這些小炮有興趣~可以往Model界發展





這一次的外拍~

真的很感謝Alex、Faf、Canon兄、湧仔和小玲

實在拍的真爽

不過也快累趴了

下次要約的話

嘿嘿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