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蔣公的雕像

在腦海中總是會浮現出小時候學過的一首歌

"蔣公紀念歌"



但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台灣人,因為我是在這出生的

我有自己的想法~不想受到藍或綠的影響



總統蔣公對我來說是兒時的記憶

是陪伴我長大的記憶

所以每次看到蔣公的雕像總是有一份特殊的情感

而現在的社會狀況,藍綠鬥爭嚴重

蔣公的雕像就越來越少了

哪像小時候滿山遍野都是

現在要找還得跑到野外深山,人跡罕至的地方才有



呵~每次巧遇

我還真的想向他敬個禮

別給我亂扣帽子喔~

我只是想回憶一下小時候



小時候

回家要跟蔣公敬禮

到學校也要跟蔣公敬禮

做錯事要在蔣公面前罰站

做好事也要在蔣公面前接受表揚

哈~



為什麼銅像越來越少~

----------------------------------------------

蔣公紀念歌

演唱:旺福合唱團 詞:李中和老師



總統 蔣公,您是人類的救星,

您是世界的偉人。

總統 蔣公,您是自由的燈塔,

您是民族的長城。

內除軍閥,外抗強鄰,

為正義而反共,圖民族之復興,

內除軍閥,外抗強鄰,

為正義而反共,圖民族之復興。

蔣公!蔣公!您不朽的精神永遠領導我們,

反共必勝,建國必成,反共必勝,建國必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