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6151770

今天
人稱好好先生的Thomas跟大家說了個笑話
北京這陣子好像流行起了吃綠豆糕
Thomas昨天也趕去買了一包
結果排好久
就在要輪到他的時候,旁邊突然站了個女孩子
他心想:該不會是要插隊吧
果不其然
當輪到他的時候
那個女孩子就直接插到他前面去買
結果Thomas就很生氣的衝向前
對著老闆說:我要二十個,二十個~
老闆就包了二十個給他
那個女孩子就瞪了他一眼

最近每天都要搭北京的公車
在公車上其實就像是一個社會的縮影
昨天早上去醫院的時候
我讓位給一位老人家坐
老人家很客氣的跟我,說:小伙子謝謝你,我等一下就下車了,這個位置你繼續坐
過了幾站,老人家要下車了,我就挪了挪位置讓他方便下車
結果~@@~
老人家都還沒站穩,位置就被坐走了
有須要搶成這樣嗎?
我只好暗暗的詛咒那個人:屁股爛掉~

中午搭車去吃午餐
回程在車上,看到路口有一個盲人
在路口非常驚慌的不知道該怎麼過馬路
來來往往幾十個人,竟然沒有人去幫忙

昨天下午回家的路上
由於北京的公車都非常的長
大概有台灣兩輛公車連起來那麼長
上車門在第一節車廂中段的位置
我坐在第二節車廂後面
結果有兩位老人上車後
『雙』刀直入,直接殺到我這個位置來
沿路十幾個博愛座,完全沒人讓
不是在裝睡,就是在玩親親
於是我就再次讓出我的位置~

其實我覺得
在大陸,最有知識的就是老人家了
最能代表中國的也就是這群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