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這麼欣賞陳昇

老實說

剛開始接觸

我只是覺得是一個痞子在台上表演而已

可是看久了

卻不知不覺的被那不羈的作風所吸引

也許他的風格還是有很多人無法接受吧

可是昇歌

有許多卻是大家都會哼的

SUMMER

恨情歌

北京一夜

把悲傷留給自己

諸如此類...

隨著心境的不同

昇歌聽起來的感覺也不相同

所以有人問我為何老是去看陳昇的表演

我只能說

即使他每場唱是一樣的曲目

可是總是會給人不同的感受...

你想陪我去看下一場表演嗎

可是我想自己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il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